章鱼的诞生(9)

桃叔X小包包,Underage警示


“我准备好了!”

男孩吸了满肺的气,把嘴捂起来,露出一双大眼睛激动难耐地盯着前方。

Chris握着方向盘笑他,“紧张什么?窗是关着的,水进不来。”

车子驶入了洗车机隧道,高压水开始从四处喷洒过来,猝不及防的急促水声把他们都吓了一跳,不一会儿玻璃外就蒙了一层下坠如帘的急水,Chris打开雨刷,继续向前驶。紧接着过来的是清洁泡沫,男孩扒着窗目不转睛地看这些白花花的东西,看它们是怎样把车子软绵绵地裹起来然后又是怎样被水流毫不留情地冲刷走,让窗外看起来像在下着滂沱的脏牛奶。

“这条道太短了。”他扭过头来看Chris,这时候已经快来到尽头了。

“你是不是想它像高速公路没完没了的隧道那样长?”

“这里太可爱了,可爱,可爱,可爱。”他撑起身子凑近了Chris说,“我想你开慢点儿,亲亲我。”

Chris看了他一眼,又看回前方,红蓝相间的毛刷振动了起来,准备下降为车身做清扫。“你看见那些像拉拉队手摇花的刷子了么?”Chris停住车,指了指上面,“等它们下来我就吻你。”

“为什么?”

“那种感觉会像你紧张无比地演完一场舞台剧,牵着同伴们不停地举手鞠躬,等幕布一落下你就会迫不及待地干一件你早就想干的事:抓一抓你被那该死的戏服勒到移位的内裤。”

男孩大笑,“那是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个不停,这时候他们已经被鲜艳的红蓝彩条包围了,Chris看着这些颜色又看看男孩,仿佛又回到了高中的毕业舞会。“嘿,孩子,你重点错了。我要说的是,这是我早就想干的事了。”

他揽住男孩的小肩膀吻上了那张永远带着水果糖味的嘴唇,男孩唔唔应答,在他的吻里笑,伸出手紧紧捧住男人的脸不放,咬住他下唇如饥似渴地吮,又在他唇间飞快地啄下十几个调皮的吻,直到颤抖的毛刷开始缓缓升起来。

“你看它又起来啦。”他挣脱Chris的怀抱指着那些彩条,摊出双手跟着它们慢慢向上,咬紧牙装作很吃力的样子,仿佛是他用超能力隔空将它们托起来的。“快来帮我!”

于是Chris也加入了他,假装用内力把这些隐形的拉拉队员送了回去,然后在男孩意犹未尽的笑声中轻踩油门来到最后一站把车子吹干,开了点窗,让强大的气流从窗缝钻进来,剥下的糖果纸被吹得到处飞。男孩兴奋大叫挥舞手臂,拉过Chris的领子又吻了他一下,说要这样玩上一个小时,而没过五分钟另一辆车就在后面按喇叭了,Chris只好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离开隧道,男孩探出窗外朝那车挑衅地吐舌头,然后竖了个中指。

他们继续上路,夕阳的光芒从远方山间奔涌过来,Chris的音乐刻碟从《California Dreamin’》放到《California Love》太阳都还没落,男孩跟着音乐手舞足蹈,有时会有节奏地往Chris肩膀蹭个不停直到被赶走,然后一把夺过Chris的太阳镜戴在自己脸上对着镜子照够了才摘下来。

“我不想回去了。”他说着把一块泡泡糖放进嘴里开始嚼。

“哈,早就说你会喜欢这里的。”

“我是喜欢你。”他观察Chris的表情又咯咯笑起来,“你的脸好红啊!”

“闭嘴,是你刚才嗨得把空调都给关了。”Chris把空调打开,视线一直盯着前面的路,却也忍不住笑了。

“Bine,bine,你亲我那么用力,却不敢说你也喜欢我。”

“如果我现在是六岁我可能会说。”

“可是你偷偷摸摸的样子的确像个六岁小孩!”

“说真的,”Chris歪嘴笑着看他一眼,“你不觉得那样才好玩么?”

“那样洗车吗?”

“不,我是说,‘偷偷摸摸’。”

“那你为什么不在那里就操了我?”男孩没看他,对着镜子吹出一个泡泡。

“你真他妈是个小疯子。”Chris又笑了。他总是被男孩这种话逗笑。这时候趁男孩不注意,他从他腿间抢过太阳镜用镜腿戳破了那个还在膨胀的泡泡,噗地一声,糖粘回在男孩唇上。

“喂!!!”男孩拍开他的手,把糖舔回嘴里,嚼了几下就吐出来不要了。“我讨厌你。”

“噢?刚才又说喜欢我?”Chris忍不住又伸出右手去逗他,手掌托起他的下巴,把他圆乎乎的脸蛋握在手里捏了捏。

结果这只手被章鱼缠住了。“别动——”男孩紧紧抱住他的手不让他抽回,他也就听了,僵着不动用另一只手操控方向盘,而几秒种后他感觉到指尖被柔软又潮湿地裹住了,他定眼一看,看见男孩把他的中指含进了嘴里。

“Seb,”他把车停靠在路边,想抽离却被缠得更紧,男孩用那过分漂亮的眼睛盯着他,粉色的嘴唇把他的中指当成冰淇淋一样舔吮,接着轻轻咬上他的手掌,又像第一晚那样吻遍他的手腕,嘬出最轻柔的声音。

男人又败了,狠下心来在这暂时停泊的车里把他吻到窒息。所幸光线昏暗,路灯没来得及亮起。

“把我带到床上。”男孩红着脸,搂住了Chris的颈。

“刚才,我,”Chris故意把话顿住,转而为他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把他牵下来,留他一脸疑惑。

“刚才?你?”

“在你说那句话之前,”Chris嗤笑一声,“我本来还想着现在就带你去迪士尼。”

“啊?!!!?”男孩张大了嘴,瞪大眼睛,几乎就要在街边放声尖叫。

“谁叫你让我改变主意了。”他蹲下来看男孩陷入了可爱的纠结,嘴唇嚅动却几次欲言又止。“决定好了吗?熊掌和鱼,想要哪个?”

“都要,好吗?”

“不行。”

男孩低下头又想了一会儿,抬起头什么都没说就跑到Chris背后攀了上去。

“我就当你选我咯?”Chris把他背起来,从口袋摸出车钥匙按了上锁按钮。

“都要。”男孩搂紧了他,在他耳边轻轻笑,“今天要你,明天要迪士尼。”


tbc

评论(6)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诱骗成年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