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07:50

太阳醒了……我也起来了。车子坏了,我们还困在蒙他拿。他又在抽烟,好像只要猛抽一顿一切就能好起来似的。以及,他决定不回纽约了,他想抛下我。

抽烟,食言,成年人是不是只会干这两件事?他妈的。


08:30

这停车场可真大。风也很大。克里斯外套都没披就径直走去超市,叫我在这里等他。他似乎又不舍得丢下我了。他问我要不要喝热柠檬水,我说要,但我根本不知道喝这个来做什么。我很难对他说不。

不不,刚才他问我年龄的时候我说不关他的事,因为我不想再次成为一个负担。而且,知道自己到现在睡觉还磨牙真的很糗……

我贴着窗,但还是能感觉到冷风正一个劲儿地挠我的脸。喜欢这种冷。克里斯也喜欢吧?他穿着短袖呢,迈着大步走向超市,还差几步就到了。

奇怪,从远处看他就像个老练的独行英雄,让人有种想要倾诉的冲动,难怪在铁轨旁哭泣的那个人会愿意让他一声不吭地坐在旁边。但谁知道这位英雄要去买热柠檬水呢?我真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么扒开视线。消失吧,克里斯。

他消失了。


18:20

(小声)嘘,他好累,还在旁边睡着。

今天他送了我一支润唇膏,还请我吃了樱桃冰淇淋。他说我吃樱桃的样子就好像这辈子都没见过樱桃……这有什么新奇的,我直到八岁才第一次见到香蕉,那才是世界上最新奇的事情。

他开始对我提要求了。他说我不该舔嘴唇,因为这样会干裂得更厉害,唇膏就白涂了。但是,当我操控着电台,试图用难以忍受的音乐惹恼他的时候,他又像个陌生人一样忍让我。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不,我是说——起床啦,克里斯,太阳就要下山了!


18:32

我想去阿拉斯加。

克里斯说要去加州。


20:50

以前看见狗蔷薇就会很开心。还有松树的果,我也摘下来过。可是你看这些麦子,稻草人……它们,就只是可爱,我开心不起来。而这个男人一点也不可爱。我爱上他了。我开心不起来。所以在他伤害我之前,我要伤害他。


22:30

他消失了。

回来吧,克里斯。我知道你会回来的,就像你在麦穗丛里找回我一样。我会向你道歉,但我不知道怎么改。我真不知道。我只是恋爱了而已。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诱骗成年人 | Powered by LOFTER